当前位置:

“长沙湘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获评“2019湖南十大金融新闻”

来源:红网 作者:周武岳 编辑:黄瑞婷 2020-05-16 10:19:45
时刻新闻
—分享—

5.16.111111.png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周武岳)5月14日上午,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主办的“金融力量 筑梦湖湘”——湖南金融先锋榜颁奖典礼举行,现场权威发布“2019年湖南十大金融新闻”“2019年湖南金融力量”及“2019年湖南金融工匠”。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贺弘联等出席颁奖典礼。全省40多家机构代表以及主流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长沙湘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获评“2019年湖南十大金融新闻”。

该评选是湖南金融业展示风采的大舞台。经专家评审和机构互评,“长沙湘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从涵盖银行、保险、信托、小贷、融资性担保等多个细分行业的金融大事件中脱颖而出,长沙湘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次面世便获得行业高度关注和评价。

长沙湘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由湘江集团主发起成立的湖南省第二家地方资产管理公司。该公司于2019年9月6日通过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的现场验收,12月5日获得湖南省人民政府下发的开业批复,12月20日通过中国银保监会资质备案公示,是153号文发布后全国第一批成功持牌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

长沙湘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成立有力推动了“金融湘军”的结构完善和力量壮大,湖南金融的“造血”“供血”功能不断加强。展业不到半年,该公司投放近30亿元支持实体企业转型升级,助力地方政府平台化解债务风险。

此次评选是湘江资管在行业内的首秀。未来,公司将聚焦主责主业,为金融机构、实体企业提供一站式、订制化的风险解决方案和综合金融服务,构建“不良+投行+综合金融服务”的业务结构,积极布局基金、资产运营、破产管理人、不良资产交易平台等,丰富防范风险、金融救助等功能,致力于打造预防和化解区域金融风险的主力军、服务和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加速器、建设和打造金融湘军的新平台,加强与省内金融机构、兄弟公司的合作交流,更好地服务全省金融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武岳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5/16/7267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