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莲玉:将法治思维贯穿执法工作始终

来源: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陈奕樊 吴公然 编辑:闵美颖 2020-05-14 22:44: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14212425.jpg

5月14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率(前左三)部分常委会委员赴省公安厅调研“健全国家安全体系,增强国家安全能力”工作。

640.webp.jpg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全省公安工作等情况。周洁 摄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陈奕樊 红网记者 吴公然)5月14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率部分常委会委员赴省公安厅调研“健全国家安全体系,增强国家安全能力”工作。她强调,要全面践行国家总体安全观,将法治思维贯穿执法工作始终,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参加调研。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陪同调研。

刘莲玉一行先后来到省公安厅机关大院和侦查实战中心,观摩反恐实战演练,了解相关业务信息平台的建设工作,并在指挥情报中心,视频调度长沙、湘潭、怀化等地社会面的防控情况。

刘莲玉指出,国家安全无小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要切实扛牢新时代公安机关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使命,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履行职责,严格公正执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着力提升公安机关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水平,在敢打硬仗、能打胜仗上下苦功,牢牢把握党在新时代的建警治警方针,深入推进执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以铁的纪律锻造铁的队伍,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来源: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陈奕樊 吴公然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5/15/7236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