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为省委办公厅系统党员干部作抗疫工作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编辑:闵美颖 2020-05-14 23:1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记者 廖洁)5月13日下午,省委办公厅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剑飞以《我省抗疫工作的回顾与思考》为题,为机关党员干部作了一堂生动的专题辅导讲座。

在讲座中,张剑飞与大家一起回顾了省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共同应对惊心动魄、波澜壮阔的疫情防控遭遇战、总体战、阻击战的全过程。张剑飞讲述了省委和杜家毫书记指挥抗疫工作重要决策的思考,介绍了省委省政府坚决果断与时间赛跑、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大力推动复工复产、运用大数据和互联网支撑等方面的艰难历程与工作成效;分享了自己对这场大战大考的思考和总结,同时强调,当前国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国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省委办公厅系统要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毫不放松、严阵以待,继续服务省委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勉励党员干部坚定“一定能够战胜病魔”的必胜信心。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徐宏源主持讲座。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省直工委、省委党史研究院共3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5/15/7236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