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明确把党支部建在处室 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秦梦 编辑:莫夏倩 2020-05-09 19: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9日讯(记者 杨朝文 通讯员 秦梦)近日,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把党支部建在处室,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属性,激发活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通知》明确,党支部一切工作要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同解决党支部建设“灯下黑”突出问题、主题教育、政治考察整改问题、难点变亮点工作、机关文明创建工作相结合,以党支部建设提升机关建设。党员干部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两统一”职责,规范自然资源管理秩序,提升自然资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通知》还要求,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建设的质量。落实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到党员,建立完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配套制度,建立完善党支部建设考核评议制度,加强结果运用。同时,还要通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水平,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构建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秦梦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5/10/7193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