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20-05-08 10:01:50
时刻新闻
—分享—

f4f3a79d6a23f99c68a75aea74961a6.png

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传媒)由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和资产重组改制而来,成立于2008年12月25日,现有注册资本17.96亿元人民币。2010年10月28 日,中南传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098),募集资金42.43亿元,超募130%,成为我国第一支全产业链整体上市的出版传媒股。

中南传媒经营业务涵盖图书、报纸、期刊、音像、电子、网络、动漫、电视、手机媒体、框架媒体等多种媒介,集编辑、印刷、发行各环节于一体,是典型的多介质、全流程、综合性出版传媒集团,形成了出版、印刷、发行、报刊、新媒体、金融六大产业格局。

中南传媒承继了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多年形成的市场优势,是位居国内出版第一方阵的强势出版传媒集团,是我国出版传媒骨干企业。中南传媒旗下5家出版社荣获"百佳图书出版单位"称号,在科普类、文学类、心理励志类、古典名著类、音乐类、作文类、经管类、艺术收藏类等细分图书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5/08/7187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