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景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20-05-07 16: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芯片检测图片。

实景照片。

长沙景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位于长沙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30127.3万元。公司致力于信息探测、处理与传递领域的技术和综合应用,为客户提供高可靠、高品质的解决方案、产品和配套服务。2016年3月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474。

长沙景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率先开展GPU集成电路实现技术研究,2014年5月,成功研发国内首款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GPU芯片-JM5400,该芯片在2019年获得湖南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018年8月,成功研发新一代GPU芯片,已在多个国家重点项目中得到全面应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5/07/7173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