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长城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20-05-07 15:30: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长城科技信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长城科技”)是国有控股性质,成立于2017年10月,注册资本3亿5千万元,隶属中国最大的国有综合性电子信息企业集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简称中国电子),是中国电子旗下中国长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湖南长城科技承接中国长城在网信安全领域内的重大工程及重大项目,以维护网络和信息安全为使命,以新信息技术服务、软硬件产品业务、信息系统集成业务、PK(飞腾芯片+麒麟操作系统)生态业务为核心主业。其中软硬件产品业务主要是提供基于PK体系的软硬件产品和一体化服务,信息系统集成业务主要是为党政军以及金融、医疗、教育、交通等关键领域和重要行业提供国产安全可靠的系统集成服务,PK生态业务主要是通过校企合作、产业合作等方式推动PK生态发展。2017年成立以来,公司积极整合母公司和自身资源,打造精干团队,完善企业组织体系。通过整合长城金融、长沙中电软件园、长沙先进技术研究院等优质资源,探索构建自主安全信息技术体系,建设“PK”产业生态体系,在湖南率先打造国内首个国产自主安全工程标准。同时,建设适配中心(湖南)、湖南省商用密码产业示范基地等协同创新平台,在适配协同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果。

湖南长城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是PKS信创产业生态的建设者和引领者,基于PKS体系打造了国产自主安全信息化解决方案,包含桌面办公系统,长城数据中心一体柜,PKS+信创产业生态平台,能够完全实现从桌面、到网络、再到数据中心的IT基础设施建设需求,是目前自主国产率最高,综合性能最优,用户体验最好的自主安全解决方案。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5/07/7173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