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20-05-07 11:14:12
时刻新闻
—分享—

涡轴8A型航空发动机.jpg

涡轴8A型航空发动机。

大楼.jpg

公司大楼。

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始建于1951年,代号331厂,是国家"一五"期间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国家首批试点的57家企业集团之一和我国早期六大航空企业之一。

公司于1954年8月研制出新中国第一台航空发动机,毛主席为此亲笔签署嘉勉信。此后,公司相继成功研制出我国第一台重型摩托车发动机、第一台地面燃气轮机、第一台涡桨发动机等产品,填补了国内10多项产品空白。

公司坚定不移走自主发展的产业化、市场化、国际化道路,全力发展核心技术体系,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中小航空发动机供应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5/07/7172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