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20-05-06 17:53:34
时刻新闻
—分享—

株硬集团公司检测产品(1).jpg

株硬集团公司检测产品。

207262a740fc4976f36eb4f6b9111b2.png

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硬质合金矿山及油田钻探采掘工具。

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一五”期间建设的 156 项重点工程之 一,被誉为“我国硬质合金工业的摇篮” ,现为世界 500 强中国五矿集团有限 公司旗下骨干企业。公司主要生产金属切削工具、矿山及油田钻探采掘工具、 硬质材料、钨钼制品、钽铌制品、稀有金属粉末制品等六大系列产品,广泛应 用于冶金、机械、地质、煤炭、石油、化工、电子、轻纺及国防军工等领域。 公司拥有硬质合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工业产品质量 控制和技术评价实验室、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硬质合金质检站,被认定为国家技 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湖南省一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挂 牌单位。公司通过了质量、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军工产品体系认证、知 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具有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 2019 年,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精密工具产业园、高 端棒型材生产线、中粗碳化钨粉智能生产线等一批技改项目相继启动。大力开 展环保工作,成为五矿集团旗下的唯一的国家绿色工厂。在行业硬质合金产量 下降的大环境下,硬质合金产量、订货量、发货量、出口量等主要经济指标均 实现两位数的增长,产品结构进一步朝主导优势产品、精深加工产品、高技术 高附加值及深加配套产品方向发展,公司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 建企 65 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未来,公司将以振兴中国钨业为己任,继续 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为实现中国五矿集团打造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 金属矿业集团目标贡献“株硬”力量。

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被誉为“我国硬质合金工业的摇篮”,现为世 界 500 强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骨干企业,是国内产销规模、创新能力、 品牌知名度、生产资质、合金门类、技术人才等全面领先的硬质合金行业领军 企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71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