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兴控股邵阳连泰鞋业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20-05-06 17:12:17
时刻新闻
—分享—

九兴控股兴昂国际有限公司是全球十大鞋业制造商之一,于2007年正式在香港股市挂牌上市,股名为“九兴控股”,是女鞋、休闲鞋生产制造的领头军。公司主要产品包括NIKE、GUESS、LVMH、PRADA、TIMBERLAND、CLARKS、BROWN、ROCKPORT、EASY SPIRIT、ECCO等在内的众多世界知名品牌,全部出口欧美市场。公司经营规模日益扩大,经营理念也紧跟时代的步伐。目前,公司正处于由OEM向OBM转型的过程之中,以“STELLA LUNA”、“WHAT FOR”、“JK&JY”为代表的公司自有品牌已成功打入市场。

九兴控股邵阳连泰鞋业有限公司于2011年9月于邵阳市政府签订投资协议,在宝庆科技工业园投资9000万美元,购地422亩,用于兴建年产800万双NIKE成品鞋基地。工程于2013年年底全部建成投产,年产值达20亿元,上缴税收9000万元以上。现有员工6000余人,未来计划共需员工10000人,将直接推动当地就业及第三产业的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70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