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窖酒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20-05-06 15:32: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窖,湘酒典范、湖南白酒名片,是湖南极具品牌影响力和文化内涵的高端白酒品牌,源自三千年湖湘中央窖群,独享“龙山小气候”这一得天独厚的酿酒黄金产区,传承百年邵酒工艺精华,致力于为家乡父老酿造优质家乡美酒。

湘窖酒业酿造基地——湘窖生态文化酿酒城,占地1700余亩,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湖湘中央腹地,龙山南麓、资水北岸,独享“龙山小气候”这一得天独厚的酿酒黄金产区。目前年酿造优质基酒达5万吨,原酒窖藏能力10万吨,为湖南省第一。园林式的工厂,实现了酒与历史、酒与文化、酒与环境的完美结合,成为湘酒产业新高度的地标。

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几千年邵酒文化的历史传承,一代又一代湘窖人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使湘窖酒业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公司现有员工2500余人,旗下拥有“湘窖”“开口笑”“邵阳大曲”三大品牌系列产品。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70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