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20-05-06 14:57:24
时刻新闻
—分享—

24白沙溪5301.JPG

24白沙溪5301。

钧泽源有机生态茶园一景.jpg

钧泽源有机生态茶园一景。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沿承于一九三九年,湖南省建设厅组建的湖南省砖茶厂,迄今已有81年历史。公司为国家民委历年确定的边销茶定点生产企业,曾创造了我国紧压茶史上的数个第一;早在1956年就被评为全国优秀茶厂,被誉为中国紧压茶的发祥地,湖南边销茶的摇篮。公司现为全国茶叶行业百强企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南十大农业企业品牌、湖南省工业旅游示范企业暨国家3A景区、益阳市首届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湖南黑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

白沙溪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2010年被入选为“中国世博十大名茶”进入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2016年,白沙溪参与的《黑茶提质增效关键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应用》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白沙溪《天茯茶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荣获湖南省科技发明二等奖。2018年公司被全国人社部评为“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

近年来,我公司发展迅速,年销售额、年总产值一年一个新台阶,2019销售收入3.1亿元、总产值4.2亿元。公司投资2亿元,建成“白沙溪黑茶文化产业园”,成为集茶叶加工、销售、科研、茶文化传播、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70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