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闵美颖 2020-05-05 17:39:05
时刻新闻
—分享—

许达哲在常德调研时强调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赴常德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并深入石门县多个乡镇了解基层运转、脱贫攻坚情况,检查节日旅游市场。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在常德调研期间,许达哲来到石门县白云山林场,了解绿茶生产与销售情况,与正在釆茶的茶农亲切交谈,询问釆茶收入和村民生活变化。来到壶瓶镇,他详细了解乡镇运转保障、宜红古茶道遗址保护等工作,检查节日旅游市场运行和旅游景点疫情防控情况,深入偏远的大岭村察看易地扶贫搬迁农户居住的新房,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脱贫攻坚。来到磨石镇,他瞻仰了王尔琢、陈振亚等烈士故居,强调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持人民至上,决胜全面小康,把自己的家园建设得更好。途经皂市水库时,他认真了解水库库容及防洪调蓄能力,强调做好“一湖四水”防汛备汛各项工作。在石门县,许达哲就如何落实“六保”任务与当地干部进行座谈,听取常德市和石门县相关情况汇报。

座谈中,许达哲充分肯定常德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成效。他强调,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严峻复杂,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努力把自己的事情办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厘清发展思路、把握发展机遇,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战胜困难,依靠发展解决遇到的问题。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将财政资金更多用于落实好中央提出的“六保”任务,满足保居民就业、保基层运转、保基本民生资金需要。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优化完善产业链和供应链,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致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力求实效、务实进取,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粮食生产、安全生产、防汛备汛、社会稳定等工作,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用实干实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