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金玉 编辑:莫夏倩 2020-04-27 07:40:03
时刻新闻
—分享—

小小一本产权证 牵动千家万户心

湖南省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

4月26日下午,全省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宣读《湖南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关于成立省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副省长许显辉主持会议,副省长陈文浩出席。

李殿勋强调,解决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安全稳定,也影响经济发展大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足够的政治境界、业务能力与责任担当,切实化民忧、解民难。省直有关部门要深入指导、跟踪服务,各市州要全面排查、准确分类,精准施策、合法处置,深化改革、长效治理。要把该项工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平安建设考评与信访工作目标管理,确保2020年各地都有实质性突破,并形成一批有效经验;2021年遗留问题基本化解,长效机制初步建立。

许显辉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统筹解决好房地产办证及关联工作,加快探索形成房地产办证问题的长效机制。

陈文浩就全省开展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各地要坚持依法依规、民生优先、实事求是、分类施策的基本原则,强化部门协同,全面化解“办证难”问题,最大限度地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金玉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