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调整管理岗简历投递截止时间的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2020-04-02 11:01: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于2020年3月11日发布了《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招聘公告》,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和各类专业人才的踊跃报名,截至3月31日24:00,已收到报名简历1200余份。目前,除管理岗以外,其余招聘岗位已按既定计划停止接受简历投递。

管理岗的简历投递截止时间原定于4月30日,鉴于该岗位的报名人数已近300人,为进一步提高招聘效率,尽快满足公司的用人需求,同时考虑到疫情防控期间集中考试的有序性,经研究决定,管理岗简历投递截止时间调整为2020年4月3日(周五)24:00,请尚未投递简历的应聘者在截止时间前将简历投递至指定邮箱。

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2020年4月1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4/02/6970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