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欧阳锋 编辑:闵美颖 2020-03-27 14:33: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27120601.marked.jpg

3月26日,湖南省应急管理厅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记者 杨艳 通讯员 欧阳锋)3月26日,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周赛保主持召开厅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强调全厅全系统要认真学习省委全会精神,聚焦发力,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精准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毫不放松推进脱贫攻坚,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安全保障。

周赛保指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是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省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双胜利”,明确了努力方向。他强调,全厅全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面掌握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以实际成效体现“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要主动服从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的全局大局,切实增强全局观、大局观,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自觉把应急管理工作置于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的全局大局中来谋划推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要寓监管于服务中,建立绿色通道、简化审批程序、主动热情服务,推动企业有序安全复工复产;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做好联点扶贫工作,不断提高对口扶贫的质量和成色,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应急部门的力量。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排查安全生产风险隐患,严防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拿出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断然措施,一项一项工作推进落实,一个一个问题有效解决,形成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各部门齐抓共管、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努力实现“三坚决两确保”全年工作目标。

省应急管理厅厅长李大剑及其他在长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及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欧阳锋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3/29/6961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