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乐安铺乡:多措并举做好信访举报办理工作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罗向阳 编辑:闵美颖 2020-03-27 15: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来,为进一步提高信访举报办理质量,绥宁县乐安铺乡结合工作实际,采取三项措施,有力地提升了信访举报办理的质效。

高度重视,认真研究信件办理。乡党政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重点信访件办理工作,及时召开会议,重点听取信访件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分析研判,对重点信访件办理提出具体要求。

重点安排,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乡党委政府先后召开7次专题会议,就加强重点信访举报件办理进行安排部署。一方面,认真核查,确保重点信访件办理质量;另一方面,加强办案力量,严格办理程序,严守工作纪律,保证调查证据完善充分,回复客观准确。同时,注重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主动性,力争做到信访问题早发现、早预防、早化解。

加强督办,确保信访问题查办到位。综合运用电话督办、会议督办、汇报督办、微信督办等多种督办方式,督促承办单位加快信访件办理进度,提高办案质量,在规定时限内上报调查结果。今年来,全乡受理信访举报件6件,已办结4件,2件正在抓紧办理,确保做到件件有结果,事事有回音。(罗向阳)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罗向阳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