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邵东市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张亦斌 编辑:闵美颖 2020-03-24 16:01:2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0日下午,中共邵东市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黄振国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题为《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为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沈志定指出,2019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政治建设进一步凸显,“两个维护”更加自觉;作风建设进一步抓实,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纠风治乱进一步强化,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明显提升;巡察工作进一步扎实,推动发展的活力日益形成;纪检监察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执纪问责机制不断健全。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中央、省、邵阳市纪委全会点到的问题,邵东也不同程度存在,对这些问题,我们决不能回避、绕道,必须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向顽瘴痼疾开刀,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迷失》。(通讯员:张亦斌)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张亦斌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