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委五人小组会议专题听取巡察情况汇报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王霓 编辑:闵美颖 2020-03-24 16:01:41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邵阳市大祥区委书记黄艳娥主持召开区委五人小组会议,专题听取市委第四交叉巡察组(洞口县委巡察组)巡察情况汇报以及区委第六轮巡察情况汇报,深入分析和部署巡察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邓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炉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曾艳梅出席会议。

2019年11月至12月,邵阳市委第四交叉巡察组对大祥区委宣传部、邵阳市大祥公安分局进行了常规巡察,2019年7月至9月,五届大祥区委第六轮巡察对区商务局、区供销社、区住建局、区征拆办进行了常规巡察。通过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巡察期间,共交办立行立改事项25件,发现并移交领导干部问题线索6件。

黄艳娥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定政治方向、牢记政治责任,对发现的问题保持高度清醒,以严格的标准、严明的纪律,按照项目化、时间表、责任人的要求,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台账,对单销账,严肃抓好问题整改。对整改责任不履行、整改举措不落实以及整改工作不主动、不及时、不到位的,要抓住典型、严肃问责。让每一轮巡察都真正成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政治看齐之巡、警醒教育之巡、整肃立规之巡。(通讯员:王霓)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王霓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