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五老红”志愿服务总队慰问开福区防疫典型“五老”

来源:红网 作者:黄琼 编辑:朱婷劼 2020-03-13 10: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2.png

长沙市“五老红”志愿服务总队慰问开福区防疫典型“五老”。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黄琼)3月12日上午,长沙市“五老红”志愿服务总队总队长刘耀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罗玉环,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五老红”志愿服务总队常务副队长唐安石一行莅临开福区“五老”助学队,看望慰问开福区防疫典型“五老”,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开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晏成方主持。长沙市“五老红”志愿服务总队常务副队长邓学东、彭忠秋,开福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任功胜,开福区防疫典型“五老”代表等参与会议。

座谈中,任功胜汇报了开福区“五老”参与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开福区防疫典型“五老”的事迹。

刘耀杰对开福区委、区政府全力支持指导和保障“五老红”志愿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开福区“五老”在疫情严峻的形势下,临危不惧,劳心、劳力、出资,力所能及地支持疫情防控,他深受感动、深表感谢,同时对“五老”们深寄厚望: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护好自己,量力而行,共克时艰,继续为长沙市“五老红”志愿服务建设、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献策献力。

晏成方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五老”们展现本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了一大批群众参与,有力地支持了区委、区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衷心感谢老同志的付出。

来源:红网

作者:黄琼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3/12/6857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