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外华商捐赠10万只口罩 湖南省商务厅爱心接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闵美颖 2020-03-11 10:46: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090101010737_conew1副本.jpg

尼日利亚李氏集团向湖南捐赠防护口罩10万只。

微信图片_20090101010731_conew1副本.jpg

尼日利亚李氏集团是非洲四大华企之一,在湖南省商务厅的推动下,与湖南开展了广泛而深度的合作。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黄颀杨)3月10日,为支持湖南疫情防控工作,尼日利亚李氏集团通过湖南省商务厅,向湖南省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捐赠防护口罩10万只。

尼日利亚李氏集团总部位于中国香港,其在尼日利亚拥有40多家工厂,包括鞋厂、塑料厂、物流公司等。其中鞋厂占据非洲塑料拖鞋销售60%的市场份额,在尼日利亚占据95%以上份额,是非洲四大华企之一,有非洲“拖鞋大王”之称。

在湖南省商务厅的积极推动下,尼日利亚李氏集团已与湖南企业在水稻种植及加工、农机、农资、工程机械、劳务合作、地质勘探等领域开展广泛而深度的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3/11/6852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