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稳外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王进文 编辑:闵美颖 2020-03-06 15:29:4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5713_conew1.jpg

3月6日上午,湖南省稳外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3月6日讯(记者 杨斌 王进文)3月6日上午,全省稳外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全面落实全省外贸高质量发展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稳外贸工作等内容展开。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发展改革委、省商务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省交通运输厅、省税务局、长沙海关,省贸促会以及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中国信保湖南分公司等部门和机构的分管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何报翔指出,做好疫情期间的稳外贸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科学分析,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发展定力。他表示,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超大规模的市场优势和内需潜力、强有力的政策支撑以及坚实的外贸基础,都是做好稳外贸工作的强力保障。他还强调:“新冠肺炎疫情不可避免地会对经济社会造成比较大的冲击,但我们要全面、辨证、长远地看待。既要看到疫情带来的风险和挑战,也要看到我们的优势、潜力和有利条件,要坚定信心。”

会上,湖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湘平就应对疫情稳外贸作工作报告。他提出,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省外贸产业链条受到较大冲击,扎实做好稳外贸工作,已成为当前湖南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工作的当务之急。他表示,要深刻认识做好稳外贸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强化政治担当,毫不松懈地做好稳外贸工作。同时,要把稳外贸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推动各项支持政策尽快落地,确保完成今年的外贸目标任务。

长沙海关、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省税务局、中国信保湖南分公司的分管负责人先后发言,针对各自分管领域提出应对疫情稳外贸具体政策和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王进文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3/08/6843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