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督促下拔210万元用于疫期春耕生产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尹光石 编辑:闵美颖 2020-02-25 11: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我们正在为邓某家春耕生产的事犯难,没想到你们就来了,现在有了这么大的助力,村里一定会组织好对邓某家庭春耕生产的扶持,保证战‘疫’与春耕生产两不误,确保不拉一人”,日前,洞口县毓兰镇石桥村党支部书记尹录生对前来指导春耕备耕的县纪委监委和县财政局工作人员由衷地表示了感谢。

在了解到石桥村邓某一家四口不幸感染新冠肺炎,虽已治愈出院但正处于身体缓慢恢复期,没有劳力进行春耕备耕生产的困难情况后,洞口县纪委监委立即组织县财政局购置了化肥等农资送到该村,并要求镇村党组织组织好党员志愿者为邓某家庭搞好春耕备耕。连日来,该县纪委监委坚持战“疫”与农业生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结合科技特派员制度,和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科工局、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乡镇(街道、管理区)等单位一起下沉到乡(镇)、村,科学指导基层战疫情、抢农时,保障农业生产,已督促紧急下拨210万元涉农资金用于疫期春耕备耕生产。(洞口县纪委监委:尹光石)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尹光石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