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全力战“疫”保供应稳物价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娟 编辑:刘艳芳 2020-02-14 13:4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娟)近日,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向全省系统发出了《关于组织动员各级供销合作社积极投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

全省各级供销合作社积极行动,通过多种形式动员和组织系统力量,全面踊跃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当中,充分发挥保供应、稳物价的生力军作用,全力做好农村市场的供应保障。与此同时,积极开展春耕备耕,践行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供销湘军”的责任与担当。

截至2月11日,据不完全统计,全省供销系统已累计供应生鲜农产品1.62万吨、生活必需品1.89万吨、防疫类用品7351件、口罩13.52万个;春耕备耕储备化肥91.2万吨,农药1.71万吨,农膜2646.3吨;跨地区调运物资生鲜农产品47吨,生活必需品200吨、防疫类物资510件;捐赠武汉蔬菜40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3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