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树立战时思维 采取战时措施 严守战时纪律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莫夏倩 2020-02-08 20:55:49
时刻新闻
—分享—

1_meitu_1.jpg

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周赛保视频连线市州,传达贯彻应急管理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2_meitu_2.jpg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应急管理厅消息 2月8日元宵佳节,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周赛保参加应急管理部视频调度会议后,接着视频连线市州,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先后听取长沙、岳阳、邵阳、娄底、常德等五市应急局以及省消防救援总队相关工作情况报告,重点部署了疫情防控、安全防范特别是节后复工复产等工作。周赛保指出,全省应急管理系统要树立战时思维、采取战时措施、严守战时纪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周赛保要求,要树立战时思维。要增强政治敏感性、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主动担当作为,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立足全局系统思考、超前谋划应急管理工作,以实绩实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采取战时措施。要服从大局、服务中心,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竭力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要对医用物资生产企业实行“应急管理模式”,不仅要开辟临时许可绿色通道,还要一企一策、专人专班上门指导服务,确保企业满负荷安全生产;要严格监管执法,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既要严把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关,又要用心用情指导服务企业,帮助企业在安全条件下加快恢复产能,严防一关了之、一停了之,搞“一刀切”的简单执法;要特别针对定点医院、定点宾馆人员密集、封闭管理等特点,采取更加严格的消防安全管理措施,确保疫情一线安全;要毫不松懈做好内部疫情防控,高度重视干部职工自身防护,保持应急管理队伍良好战斗力。要严守战时纪律。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要到岗到位、履职尽责,领导同志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严守工作纪律、疫情防控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工作干在实处、干出实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8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