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动员再部署!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陈海晏 罗忠华 编辑:刘艳芳 2020-02-05 17:0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5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陈海晏 罗忠华)今天上午,按照《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湘办发电〔2020〕8号)文件精神,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迅速召开党组会议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央、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前段时间疫情防控情况报告,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25日、2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两次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总社、省委、省政府等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结合全省供销系统实际,就做好自身防控、保障市场供应、加强物质调运、强化农村垃圾回收处理等方面做了安排,特别是对做好春耕备耕(农资供应)做了重点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省社疫情防控工作。在省社党组的坚强领导和省社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带领下,省社疫情防控工作政治站位高、认识到位、组织有力、工作细致、作风过硬,特别是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财贸医院、商务职院等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的同志春节期间紧急响应、加班加点,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真正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全国总社、省委、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统一指挥、统一步伐、统筹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政治任务、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抓准。

会议要求,全省供销系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发挥为农服务“国家队”的作用,特别是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供销湘军”的新形象和新风采。要将疫情防控和供销改革、经济发展统筹兼顾,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力做好农资淡储、春耕备耕、市场供应、物价稳定等工作;要将发挥优势与补齐短板结合起来,充分利用供销系统的组织、流通优势,主动担当作为,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当作供销改革成果的检验,化危为机,补齐经营服务上的短板,提升供应、储备、应急能力;要将改进工作方法与加强作风建设结合起来,采取线上办公与线下办公相结合的方式,减少人员集聚,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会议强调,全省供销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遵守纪律规定,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身边的人,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搞好信息报送和宣传报道工作。要对表现突出的好干部予以表扬嘉奖,提拔重用。对不担当作为,不遵守纪律规定的,要严肃批评教育,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要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全体省社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及省社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陈海晏 罗忠华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8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