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印发通知:提高政治站位 认真履职尽责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学健 编辑:聂伊岑 2020-01-29 15:0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学健)1月28日,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出《关于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市州交易中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底线思维,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通知》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各市州交易中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工作任务、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

《通知》要求,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严格落实好公共场所各种检控措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主要领导要到岗到位,重要关键岗位要按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要求,及时补充骨干力量,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对本单位的人员流动去向和健康状况进行全面摸底,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应对快。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提前对有关情况做出科学研判,主动作为,必要时对交易活动相关工作做出调整,确保出现各种突发情况都能有效应对。

《通知》强调,要充分利用全省交易系统公共服务平台、网站、微信公众号的宣传优势,加强防疫宣传,及时正面发声,客观准确发布疫情防控工作信息,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坚决防止各种谣言和不实宣传,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良好氛围。要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带头站在防控斗争第一线,带头发扬无私无畏精神,带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顾全大局,带头坚守岗位等“六个带头”。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令行禁止,步调一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学健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1/29/6657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