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文版音乐剧大师培训班在马栏山中国原创音乐剧基地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馨怡 编辑:闵美颖 2020-01-21 17:4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通讯员 馨怡)继2020年1月11日,马栏山中国原创音乐剧基地在月湖马栏山文创园正式落成后,近日,南国新社在马栏山中国原创音乐剧基地举办了为期一周的英文版音乐剧大师培训班。

这个全程英文教学的大师班拥有一支超豪华的教师团队。著名双语作家、文化评论、影评人周黎明,中国音乐剧女王影子,青年作曲家童年等艺术家为热爱音乐剧的孩子们进行了精彩的授课。

课程以围绕英文短剧学习和排练,全方位地展开语言、声乐、形体、表演、舞蹈、设计、手工制作等技能的教学,在训练技能的同时,培养小学员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大师班的组织者、南国新社总经理彭艺丰表示:一期大师班的高起点的学习,对孩子们来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短短六天时间的经历,不仅给这帮热爱音乐剧的孩子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和快速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外,更为他们提高艺术素养和文化自信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馨怡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2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