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防办组织开展“树家风、带政风、促行风、正党风” 家风建设新春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编辑:闵美颖 2020-01-17 20:16:4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省人防办组织开展“树家风、带政风、促行风、正党风” 家风建设新春主题活动。

0.jpg

省人防办干部职工及家属自编自排自演节目,弘扬传承尊老尽孝、爱党爱国精神。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杨朝文)今天上午,省人防办组织开展“树家风、带政风、促行风、正党风”家风建设新春主题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通过自编自排自演节目,弘扬传承尊老尽孝、爱党爱国精神。

主题活动上,省人防办单位职工及家属以故事讲述、家书朗诵、戏曲、歌曲、对对联、写对联等方式,表达自己对家国情怀的理解。在故事讲述环节,9名不同年龄段的职工及家属以自己的经历讲述他们和共和国的故事。省人防办退休职工陈毛大出生于艰苦的抗日战争年代,加入中国共产党后将30多年的岁月奉献给了人民防空事业。在他的讲述中,《如何做一个共产党员》一文陪伴了他的整个职业生涯,并成为他艰苦奋斗、做好群众模范最好的“课本”。他还勉励年轻一代人防人,要继续发扬共产党员不怕牺牲、无比忠诚的奋斗精神,筑好人民防空“地下长城”。

2019年以来,省人防办坚持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党的各项建设。通过持续开展重点项目,全省人防工程体量稳步增长,新增防空地下室130万平方米。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刚表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新中国人民防空成立70周年,湖南省人防办将继续保持定力,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努力推进人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人防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47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