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工业项目)实现全流程电子化

来源:红网 作者:肖琴 刘欢 编辑:严欢 2020-01-09 16:4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肖琴 刘欢)2020年1月6日,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交易系统(工业项目)正式启用,原系统“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行政监督平台-工业系统”不再受理相关业务。新系统的启用标志着湖南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工业项目)步入全流程电子化时代,实现了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零跑腿”、监管电子化。

2019年10月1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来省交易中心调研时要求“加快推进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省发展改革委和省交易中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紧迫感,依靠科技手段做好交易服务,扎实推进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全程信息化、电子化、智能化,实现监管系统与交易平台无缝对接、交易信息及时共享,为下一步全行业推行全流程电子化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肖琴 刘欢

编辑:严欢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1/09/6533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