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画里有话贺新年 | 长沙农商银行举办艺术作品展

来源:红网 作者:曾拥璇 编辑:陈珏 2019-12-30 18:38:15
时刻新闻
—分享—

艺术作品展现场。

0000.jpg

书法《竹石》。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记者 曾拥璇)从生活中的历历具象,到作品展上五彩斑斓的柔美意境......12月30日,长沙农商银行举办“2020美好农商·新年艺术作品展”,67件作品向观众描绘了一个个沉淀在中华传统文化中的画面。

此次作品展展出时间为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3日,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行3周年”主题,引导员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激发自主创作灵感。展览从全行上交的作品中梳理并遴选出67件,分为书法、美术、摄影、工艺四大类,以物传情,以美言志,以山河壮丽赞美祖国,赞美时代。

来看展的人络绎不绝,什么样的画面能吸引目光?是江山图画的磅礴气象,是栩栩如生的丹青妙笔,也是画中感同身受的情感共鸣。以作品《果实》为例,来看展的李先生讲起如何欣赏画作:“无论作品的好坏,看画就像识人,不以局外人的眼光观察,而是以平实的心态、平等的身份,有感而发。”

据了解,一年来,长沙农商银行寓教于乐,促进文体活动全面展开,举办了员工春节联谊会、演讲比赛、“美好杯”足球联赛、书画摄影展、员工运动会等喜闻乐见的群众活动,着力打造“精神状态奋发向上、生活情趣健康向上、人生追求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也为员工实现自我价值提供公开、公平、公正的发展机会和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曾拥璇

编辑:陈珏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12/30/6493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