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走访部分民营企业 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莫夏倩 2019-12-27 10: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微微在调研委员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时强调

坚定信心保持定力 更好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

12月26日,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率部分省政协专委会和研究室主要负责人,赴长沙、岳阳等地看望慰问部分省政协委员,走访部分民营企业,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湖南诺贝尔摇篮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南优冠体育材料有限公司、开源·浏阳河·湖湘文化集团、湖南明和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湖南远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心数码智能经济创新产业基地人工智能展馆等地考察调研。

在湖南诺贝尔摇篮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幼儿园的办学情况,并与孩子们交流。李微微指出,幼儿园的教育是孩子们一生的基础,教育的标准丝毫不能降低,委员企业要带头把好关;要通过政协平台建言献策,把好的教育理念和方式进行推广。

湖南优冠体育材料有限公司帮扶了多名贫困户。李微微说,希望立足体育产业特色,积极发挥委员作用,进一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帮助更多的山区孩子走出大山。

湖南明和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承担了湖南彩车“潇湘今朝”多项系统的研制。李微微叮嘱相关负责人,要稳住企业的发展信心,营造好企业的发展环境,助推企业拉长产业链。

李微微说,省级政协委员企业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更好发挥政协委员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做强做大企业,助推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委员们发挥所在领域的专业优势,善于通过调研来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加强各级委员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方面双向发力。希望党委、政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