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湘江法治论坛暨长沙法治企业推介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龚蕾 黎鑫 编辑:闵美颖 2019-12-23 22:20:22
时刻新闻
—分享—

1702994983副本.jpg

12月23日,2019湘江法治论坛暨长沙法治企业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 通讯员 龚蕾 记者 黎鑫)12月23日,2019湘江法治论坛暨长沙法治企业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本次活动以“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为主题,并采用主题演讲与圆桌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中,中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何炼红以“保护知识产权”为主题,进行了分享;长沙市律师协会监事长赵海洋作“从易经阴阳平衡学原理看财税法律政策”的主题演讲;湖南同安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步云讲述企业如何成为法治企业标杆。同时,来自湖南省人民检察院、中南大学、长沙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部门和机构的嘉宾,以及CCTV中国(湖南)法治人物分别围绕“营商环境的法治化保障”“律师在区域法治化营商环境中的作用”等主题展开圆桌分享。

活动组委会还发布了2019长沙律师服务“两个年”建设大型法律公益活动月活动成果:共组织20多家律所、100余名志愿律师参与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500多份;推送活动宣传短信近50000条;直接联系和服务中小企业500余家;出具“法治体检报告”489份;纠正企业合同431份;提出法律风险防控建议2000余条,间接帮助企业避免和挽回经济损失近4000万元。

活动最后,组委会还为在2019长沙律师服务“两个年”建设大型法律公益活动月中的“长沙法治企业示范试点”“优秀志愿律师”“优秀组织奖”进行颁奖授牌。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司法厅、长沙市人民政府指导,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长沙市司法局主办,长沙市律师协会和长沙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龚蕾 黎鑫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12/26/6417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