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流巨头与雁城“联姻”!衡阳市政府与普洛斯、驹马集团在长沙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邹雪峰 罗盟 编辑:王敏 2019-12-21 14:5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刚闭幕,星城长沙见证了衡阳发展的又一盛事。今晚,衡阳市政府与普洛斯、驹马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市君悦酒店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新出席并见证签约,普洛斯集团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梅志明,驹马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白如冰,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财信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贺波见证签约并致辞。

按照现场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作为中国最大的现代产业园提供商和服务商,普洛斯集团将充分发挥平台、资金、项目优势和在物流行业的服务、发展研究、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实力,引入物流智能制造产业园、到恩智慧物流卡车、G7科技结算中心、派链托盘、公铁水联运等项目在衡阳投资和发展,带动衡阳相关产业的发展并形成集群效应,对加快我市现代物流生态构建,强化我市物流枢纽地位,促进产业转型和带动区域经济高质量规模增长,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驹马集团计划在我市投资50—70亿元,建成整车设计、研发、数据处理中心、结算中心、销售总部、管理总部等功能总部经济,在衡山科学城建设全球运营总部、技术研发中心、场景模拟实验场、联合创新实验室、工程试制中心、科研技术专家公寓、小型新能源运输车生产基地等。

梅志明表示,普洛斯集团将整合物流产业相关资源,以衡阳市作为战略布局切入点,引导普洛斯及其关联企业在衡投资,采取“整体统筹、分步实施、重点推进”的方式,在投资建设、资本运营、产业发展、技术支持、管理合作等层面深入开展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促进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白如冰表示,驹马集团将加快在衡签约项目的落地,把项目建设好,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邓群策指出,普洛斯、驹马集团来衡投资,必将加快我市现代物流体系建设,强化我市物流枢纽地位,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各方按照协定内容,加大投入力度、加快项目进度、加强深度合作,把新的理念、新的思路、新的模式持续带到衡阳、扎根衡阳、开花结果在衡阳。衡阳一定会以最优质的服务保障、最强的执行力为项目保驾护航,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见效。

胡贺波指出,衡阳以资本力量牵引更多产业项目落地的做法很有示范意义,财信金控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衡阳的合作,推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周玉梅,普洛斯中国首席战略官、隐山资本创始合伙人东方浩及白如冰分别代表市政府、普洛斯集团、驹马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财信金控集团总经理程蓓主持签约仪式。

掌上衡阳客户端(记者 文/邹雪峰 图/罗盟)

来源:红网

作者:邹雪峰 罗盟

编辑:王敏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12/21/6390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