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社会事务工作暨第四批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培训会在醴陵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曹娥 刘雄峰 丁时伟 编辑:闵美颖 2019-12-19 11:2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醴陵记者站 曹娥 刘雄峰 丁时伟)12月17日,为期4天的湖南省社会事务工作暨第四批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培训开班仪式在醴陵市举行。省纪委派驻省民政厅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谢卫国,湖南省民政厅副巡视员陈自力,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覃万成,醴陵市委书记胡湘之参加。

1 开班仪式现场.JPG

开班仪式现场。

本次培训由省民政厅主办,湖南护理学校协办,为期4天。专门邀请了来自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和省财政厅以及云南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厦门大学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逐一现场解读政策,并且交流社区精神康复知识等方面内容。全省各市州和县市区相关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受邀共同参加培训。

2 与会领导.JPG

与会人员。

在开班动员会上,省纪委派驻省民政厅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谢卫国在强调,民政工作事关民生利益,做好尤为重要,各市州民政部门要适应新形势,科学研判社会事务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要落实新要求,认真研究推动破解难题的新思路、新举措。

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覃万成作开班致辞.jpg

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覃万成作开班致辞。

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覃万成详细介绍株洲市基本情况和社会事务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向兄弟市州虚心学习,推进株洲社会事务工作再上台阶。

3 醴陵市委书记胡湘之向与会人员介绍醴陵工作情况.JPG

醴陵市委书记胡湘之向与会人员介绍醴陵工作情况。

醴陵市委书记胡湘之表示,此次全省社会事务工作暨第四批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培训班在醴陵举行,是对我市社会事务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一种肯定,也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交流平台。近年来,醴陵聚焦“三最一专”(即最低的民生保障、最基本的社会服务、最基础的社会治理和专项行政管理与民政管理思路,相关工作取得长足快速发展。

下一步,醴陵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好国家民政部和省、市安排部署,进一步移风易俗,进一步完善儿童关爱保护机制,进一步加大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进一步加快社会服务设施建设,进一步推动醴陵社会事业更加平衡、更加充分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新的希望、新的要求。

醴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勇辉,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海军等领导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曹娥 刘雄峰 丁时伟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12/20/6387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