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高等教育法贯彻实施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洁 吴公然 陈汉举 编辑:闵美颖 2019-12-11 19:57:5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jpg

调研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211190547.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记者 周洁 吴公然 陈汉举)12月11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在长沙调研《高等教育法》和《湖南省实施<高等教育法>办法》的贯彻实施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和中南大学铁道学院,实地考察了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服装实训室、陶瓷实训室、大铙古乐实训室和中南大学高速列车研发中心,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围绕高校管理体制机制、学科建设、师资建设、人才培养、思政教育、投入保障、办学自主权等问题,与两所学校主要负责人、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调研组指出,当前正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大潮,要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依法治教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与水平,推动高等教育发展更加符合百姓和市场需求,为湖南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

此前,调研组已分组赴湘南学院、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怀化学院和湖南医药学院开展调研,接下来还将赴湘潭和长沙的部分高校调研,旨在全面了解高等教育法在湖南贯彻实施的情况,总结成效,查找问题,提出建议,督促省政府统筹协调湖南高等教育事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洁 吴公然 陈汉举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12/12/6314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