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第四幼儿园开展“因爱相随 以情为伴”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屈慧 编辑:闵美颖 2019-12-10 15:56:10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长沙开福区教育局第四幼儿园开展了“因爱相随 以情为伴”的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 屈慧)日前,长沙开福区教育局第四幼儿园开展了“因爱相随 以情为伴”的家长半日开放活动,零距离让家长感受孩子的成长,更好地实现了家园共育。

在丰富、温馨、有层次的区域环境中,幼儿园推行的混龄混班“宝贝计划”得到了家长的赞许和肯定;老师们根据幼儿年龄、兴趣、特点,设计的具有探索、操作、合作等形式的学习活动,把尊重幼儿、相信幼儿、鼓励幼儿和充分给予幼儿表现机会的教育观念传递给家长。教师在活动中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素养赢得了家长们的尊重和理解,架起了家园共育的七彩之桥。

最后,全体老师和家长聚集在操场,长沙开福区第四幼儿园园长就“区域混龄活动”“尊师即爱子”“家庭教育误区”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在共读《老师的心里话》中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来源:红网

作者:屈慧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12/10/6311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