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审计厅在职党员进社区 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白莉萍 彭双林 编辑:闵美颖 2019-12-04 22:18:49
时刻新闻
—分享—

10481575441979_.pic_hd.jpg

12月4日,湖南省审计厅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白莉萍 记者 彭双林)12月4日,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古汉城社区联合湖南省审计厅机关在职党员,开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作为社区共驻共建单位,湖南省审计厅机关30多名在职党员、青年团员和志愿者穿上“红马甲”,戴上“小红帽”,纷纷走进社区,走近群众身边,现场为辖区的居民群众和物业小区单位负责人详细讲解平安建设的相关知识,内容包括如何防范化解政治风险、经济风险、网络风险、廉政风险、家庭用火安全风险等五大方面,并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加强了公众安全感,使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白莉萍 彭双林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12/06/6280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