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益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闵美颖 2019-11-21 15: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1111111副本.jpg

日前,湖南益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记者 李璐)日前,湖南益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正式挂牌成立。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斌,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卫星出席揭牌仪式。

在随后召开的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大会上,厅改革工作组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班子任命文件,通报了全省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实行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管理为主、市州党委协管的双重管理,市生态环境局仍为市政府工作部门。

姚斌在会上提出,要保持战略定力,加快推进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致力于构建齐抓共管的总体格局、“三横”联系的协作格局、“四纵”到位的垂管格局、协调推进的系统格局、全民参与的社会格局。要强化斗争精神,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抓短板、抓攻坚、抓质量、抓进度。树立服务意识,积极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牢牢守住高质量发展底线,积极提供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全服务高质量发展政策,着力维护高质量发展秩序。着眼长远发展,大力推进“四严四基”行动计划。“四严四基”行动计划是省以下垂直管理改革之后,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一个总盘子和四梁八柱。要坚持统筹推进,坚持分步实施,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上下联动、同时要落实工作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11/22/6253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