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体总动员 永州掀起禁毒答题竞赛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郑妙 编辑:莫夏倩 2019-11-22 14:48:12
时刻新闻
—分享—

??2.marked.jpg

永州各区县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参加禁毒知识竞赛。

??1.marked.jpg

永州职工工作间隙比拼谁的答题积分高。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郑妙)“真的太开心了,本次禁毒知识竞赛,道县第六中学进入全省初中组前50强的居然有8人!”道县教育局安全股周娟伶谈起第二届“我是答题王”湖南省禁毒知识竞赛初赛中道县教育系统的出色表现,一脸兴奋。

为打好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深入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教育,11月1日以来,在永州市禁毒委的宣传组织下,各乡镇(街道)、单位、学校积极参与“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竞赛,并借助新媒体平台将参赛小程序转发至微信群、朋友圈等等,广泛发动学生、机关干部及社会群众参与,截至11月15日,永州全市共有超过22万人参与答题。

为了提高民众参与度,一些区县还将比赛组织参与情况作为今年年度考评的重要内容。要求大家积极学习禁毒相关的知识,努力发挥竞赛最佳水平。通过学习和答题比赛,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了识毒、防毒、拒毒和对毒品的辨别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也有力助推永州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郑妙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52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