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科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王少军 编辑:闵美颖 2019-11-20 20:03:59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693.jpg

11月20日, 湖南省科协召开全省科技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记者 何青 通讯员 王少军)11月20日, 湖南省科协召开全省科技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湖南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河主持会议。部分省科协委员和代表,省属学会代表,市、州科协代表,省科协基层组织代表,科技工作者代表和省科协机关及直属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刘小明先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以及全省科技工作者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个人的体会和建议。他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在全省科协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学习宣传贯彻要与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学习宣传贯彻要与开展好主题教育和主题教育“回头看”结合起来。

会上,全省科技工作者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起学习了《决定》,省科协副主席、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研究员段美娟等8位代表还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各自体会、收获和启示。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王少军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49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