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陶韬 廖洁 编辑:闵美颖 2019-11-18 19:5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通讯员 陶韬 记者 廖洁)新组建的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以下简称行业事务中心)今天正式挂牌成立。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为中心揭牌。

按照新一轮机构改革要求,行业事务中心是由原省机械、石化、建材、冶金、纺织、轻工、黄金等7个行业中心整合而成,为省工信厅管理的副厅级事业单位。主要职责为省工信厅行使行政职能提供重要智力支持、专业技术支撑和基础性服务保障。

曹慧泉表示,行业事务中心的成立既是历史的传承,也是新时代的新要求。今天,湖南省的工业和制造业已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部分产业已迈入世界前列。成立行业事务中心,将为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陶韬 廖洁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4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