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处长陆雄峰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莫夏倩 2019-11-13 14:29:57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经邵阳市委批准,邵阳市纪委监委对黄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处长陆雄峰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陆雄峰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品、礼金,在操办其女儿婚宴中收受亲属以外人员的红包礼金;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以优惠价格从管理服务对象处购买门面,在其他单位报销应当由其个人支付的费用,以放贷收息的方式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陆雄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党员意识淡薄,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目无党纪国法,利用职权大肆敛财,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陆雄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邵阳市纪委监委)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