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纪委监委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黄首记 编辑:闵美颖 2019-11-11 14:42:5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8日,娄底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毛健刚主持并讲话,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组织干部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入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强化制度意识,做执行制度的表率。

学习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湖南省委关于以向力力为镜鉴开展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的有关精神。围绕学习的主题,与会同志展开了讨论,畅谈了心得和体会。

毛健刚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了重大战略部署。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广泛宣传,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把学习全会精神贯通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持续深化“三转”,深入推进三项改革,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完善相关制度,带头执行制度,确保制度贯彻落实。当前要按照省纪委、监委和市委部署的工作,扎实深入地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涉纪信访处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并对照今年工作目标任务,查找差距,补齐短板,一项项地抓落实,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完成。(娄底市纪委监委:黄首记)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黄首记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