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379家湘企共赴进博会 三场省级推介会即将开启

来源:红网 编辑:闵美颖 2019-11-04 09:0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黎雄)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将在上海举行。记者从湖南省商务厅获悉,湖南将组织1379家企业参展,并在展会期间举行三场省级推介会,包括:湖南市场采购贸易方式推介暨湖南-澳大利亚进出口商品采购对接会、湘非经贸合作对接会、湖南医疗与服务贸易专题推介研讨会。

第二届进博会湖南交易团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副省长何报翔带队,省商务厅、财政厅、农业农村厅、科技厅等多个省直部门以及14个市州人民政府参与,参展人数3178人,较首届增加近500人。

本届参展的湖南企业涵盖商贸流通企业、电子商务企业、进出口企业、文教卫旅游企业等多个行业领域,主要分为三大类:一是省内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如友阿、通程、高桥大市场;二是医疗科研机构,如湖南省肿瘤医院、南华大学附属二医院等;三是其他有进口采购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第二届进博会由国家综合展、企业商业展和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组成。

其中,国家综合展由受邀参展国展示其贸易投资领域有关情况,只展示不成交。目前已有61个国家确认参展,法国、意大利等15个国家确认担任主宾国。本届进博会继续设立中国馆,聚焦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展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新时代新机遇。

企业商业展涵盖货物贸易和服务贸易,今年企业商业展里展览面积增至30多万平方米,设置科技生活、汽车、装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品质生活、食品及农产品、服务贸易等7个展区,将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国家和地区以及企业数量超过首届。

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包括主论坛和4场分论坛。论坛将以“开放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邀请有关国家政要和国际组织负责人发表演讲。

来源:红网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1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