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镇大业看湖南丨农机小镇匠人群像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编辑:曾拥璇 2019-10-31 17:1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张金东 陈杰 双峰报道

娄底市双峰县是农业大县,永丰农机却热卖全国,产量占全省三分之一,永丰由此成为远近闻名的农机小镇。

10月30日,“这里不一样——湖南省特色工业小镇网络名人行”活动来到农机小镇双峰永丰街道,走进车间,走进匠人,感悟匠心坚守。

农友机械集团车间,工人做工时做好防护。

生产线上的工人。

带着防护罩的工人。

工人正在生产线上作业。

工人正在生产线上作业。

每一道工序必须精益求精。

火花四溅的瞬间。

工人正在生产线上作业。

目前永丰境内已聚集农机及配套企业68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35家,产值规模过亿元的大中型企业25家,2018年农机产值达到37.6亿元。

这背后,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农机匠人心无旁骛、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7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