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药检院:发挥好国家口岸药品检验所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闵美颖 2019-10-31 17:1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记者 刘璇 通讯员 唐桂鹏)近日,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向曙光一行到省药品检验研究院调研,看望慰问药品检验检测一线干部职工,调查了解药品检验检测有关工作情况。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药监局党组书记梁毅恒,省药监局局长李赤群,省药监局副局长覃永忠参加调研。

向曙光一行先后参观了省药品检验研究院动物实验室、业务受理大厅、中药标本室,察看了中药、化学药品、化妆品、药用辅料与包材等检验所,认真听取了省药检院关于实验室管理、仪器设备配置、业务能力建设、人员队伍发展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向曙光对省药品检验研究院成立66年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省药检院秉承“一切为了人民用药安全有效”的宗旨,落实“监管严而又严、服务优而又优”的发展理念和“保安全、促发展、提幸福”的工作要求,认真贯彻“科学、公正、优质、高效”的质量方针,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为保障全省人民用药安全有效、做好药品监管工作作出了贡献。

对今后发展,向曙光要求,省药检院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摆在首位,以此次巡视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检视问题,促进工作,严格扎实做好药品监管的相关工作;二是坚持深化改革,改革是永恒的主题,要做好思想准备,勇敢面对改革,按照市场化的改革方向,不断深化内部改革,以改革推动省药检院跨越式发展;三是强化能力提升,大力开展检验检测能力建设,发挥好国家口岸药品检验所作用,积极服务全省医药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7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