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建辉会见湘商大会客商代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莫夏倩 2019-10-29 10:16:3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益阳会见了来湘出席2019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九届(全球)湘商大会的企业代表。省领导黄关春、何报翔、张健参加会见。

泰康保险、帝海投资、红星美凯龙、香港铜锣湾、开元酒店、湖北和瑞能源科技等6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在湘投资情况。他们表示,湖南区位优势独特,投资环境良好,期待与湖南深化合作。

谢建辉感谢广大客商对湖南发展作出的贡献。她说,湖南是文化旅游胜地、发展宝地、开放阵地、创新洼地。近年来,湖南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经济发展保持稳中向好态势。湖南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与各方深化合作、共促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