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球湖南商会会长座谈会在益阳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编辑:莫夏倩 2019-10-29 10:16:3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8下午,全球湖南商会会长座谈会在益阳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关春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主持会议。

会上,广东省湖南商会会长陈乐田、加拿大湖南商会会长熊立新、安徽省湖南商会会长张友吉、重庆湖南商会名誉会长伍继延等湘商代表分别发言。

黄兰香指出,商会是党和政府联系民营企业的重要桥梁纽带,也是工商联团结、凝聚和服务广大民营企业家的重要平台载体。湘商在商海风云中奋力拼搏,培育了一大批极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企业和企业家,催生了一大批分布在世界各地的湖南商会。湘商已成为全国的商界劲旅、家乡“代言人”和新湖南的一张亮丽名片。

黄兰香强调,各地湖南商会在行业自律、经贸交流、回报社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服务湖南改革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当前,湖南发展迎来历史最好时期,希望商会会长们发挥优势,引导广大会员和会员企业踊跃参与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生动实践,为家乡发展作出新贡献。

国内外省级湖南异地商会会长,省工商联(总商会)兼职副主席、副会长等160人参加座谈交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