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湖南省(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在临武县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语琴 编辑:朱婷劼 2019-10-25 15:39:51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2019年湖南省(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活动现场。

??7.jpg

2019年湖南省(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活动现场。

??5.jpg

2019年湖南省(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张语琴)10月24日上午,2019年湖南省(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在临武县秦汉古道溱水关文化广场开幕。

本届乡村文化旅游节以“湘南秋色美·湘粤一家亲”为主题,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郴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郴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临武县人民政府承办。本届旅游节主要包括开幕式、“湘南古系列活动”“湘南秀系列活动”和“湘南韵系列活动”四大活动,于10月24日至30日举行,邀请了来自广东、广西、江西和省内的专家、旅行商、媒体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共890多人参加。

本届旅游节活动丰富多彩,节会期间,将推出文化旅游活动10余项。开幕式上,文艺汇演精彩纷呈,并发布了临武旅游产品、旅游精品线路。活动旨在深化湘粤合作。活动期间,将邀请湘粤地区的相关领导嘉宾、专家学者、旅行企业参加第二届南岭旅游发展研讨会,推出湘粤精品乡村旅游线路,深化湘粤旅游互动,实现湘粤的资源互补、合作共赢,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大湘南文化旅游经济带的发展。同时,旅游节凸显了地域特色。节会期间,临武将结合地方特色,全面呈现舜文化、龙文化、玉文化、七夕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张语琴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10/24/6151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